中國信託越南機會基金

迎接越南黃金十年大機遇,資深越南通為你帶路!

【中國信託投信獨立經營管理】網站資料僅供參考,請勿將其視為買賣基金或其他任何投資之建議或邀約。以上所作任何投資意見與市場分析結果,係依據資料製作當時情況進行判斷,本公司已力求資訊之正確與完整,惟文中之數據、預測或意見仍可能有脫漏或錯誤之處,本公司不保證本資料內容及來源資料之正確及完整性;或因市場環境變化已有變更,投資標的之價格與收益亦將隨時變動,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過去的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投資人應自行判斷投資標的、投資風險,或尋求專業之投資建議,不應將本資料內容引為投資之唯一依據,若有投資損益或因使用本資料所生之直接或間接損失,應由投資人自行負責。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受僱人不因此而承擔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本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本基金絕無風險。經理 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本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 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本基金公開說明書。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境外基金含分銷費用、反稀釋費用)已揭露於基金之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中,本公司及各銷售機構備有公開說明書,歡迎索取,或自行至本公司官網公開資訊觀測站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下載。

本基金包含新臺幣及美元計價級別,如投資人以非本基金計價幣別之貨幣換匯後申購本基金者,須自行 承擔匯率變動之風險。此外,因投資人與銀行進行外匯交易有賣價與買價之差異,投資人進行換匯時須 承擔買賣價差,此價差依各銀行報價而定。此外,基金可能投資於各計價幣別的投資標的,當不同幣別 間之匯率產生較大變化時,將會影響基金不同計價幣別受益權單位之淨資產價值。 本基金主要投資於越南股票,受單一國家市場政經情勢、景氣循環的影響更為直接,因此基金淨值可能有較大幅度的波動。另因越南證券市場屬初期發展階段,其市值及交易量甚小,且本基金因外國投資者之身分,對某些特定證券有持股限制,可能面臨較高之流動性風險。本基金可能面臨之風險包含:類股過度集中及產業景氣循環之風險、流動性風險、外匯管制及匯率變動之風險、政治或經濟變動之風險、商品交易對手之信用風險、其他投資標的或特定投資策略之風險、從事證券相關商品交易之風險、法令環境變動之風險、循滬港通及深港通機制投資大陸地區股票之相關風險及其他投資風險等,本基金所投資標的發生上開風險時,本基金之淨資產價值可能因此產生波動。

為避免因受益人短線交易頻繁,造成基金管理及交易成本增加,進而損及基金長期持有之受益人之權 益,並稀釋基金之獲利,本基金不歡迎受益人進行短線交易。

本基金並無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障機制之保障。故投資本基金可能發生部分或全部 本金之損失,最大可能損失則為全部投資金額。金融消費爭議處理及申訴管道:就本公司所提供之金融 商品或服務所生紛爭投資人應先向本公司提出申訴,若三十日內未獲回覆或投資人不滿意處理結果得於 六十日內向「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申請評議。

本公開說明書之內容如有虛偽或隱匿之情事者,應由本經理公司及負責人與其他曾在公開說明書上簽章 者依法負責。